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hsbc 匯豐銀行紅利點數兌換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hsbc 匯豐銀行紅利點數兌換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市 /信用卡 分期最 好 辦 的 信用卡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

清明節快到了,民眾會買豆製品包潤餅,但有不肖業者為了賣相美觀,不易腐壞,在製作過程中會添加「過氧化氫」,也就是雙氧水,吃多了會引發過敏和腸胃不適,台中市衛生局免費提供試劑,民眾能自己DIY,就能檢驗包括麵條,豆干,豆絲,或是魚丸等。

專門檢測,過氧化氫的試劑硫酸鈦,豆類麵類製品,有沒有被偷偷添加過氧化氫,滴上一滴就能知道,試劑滴在豆干上,合格的只會呈過氧化氫的現試劑原來的紫藍色,但有加豆干,才一秒就立刻變成黃褐色,再試試魚丸,肉眼看,很難分辨哪一個有問題,滴上試劑,左邊的沒變色,右邊有含過氧化氫的,同樣一秒見真章。

一般很常吃到的麵腸、豆絲,也是一樣,在試劑下有沒有添加物,都無大學生 信用卡所遁形,過氧化氫也就是雙氧水,不肖業者為了產品賣相好,又能久放,在製作過程中,會偷偷添加,但長久食用,可能引發過敏,或腸胃不適,是不得被檢驗出來。

清明節快到,消費者多少會買豆製品,自己包潤餅或祭祖,台中市衛生局提供試劑,在衛生局衛生所或市府,都能免費索取,民眾可以DIY,為自己吃的安全,做第一線把關。
arrow
arrow

    wai21cl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