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亞洲 萬里 通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亞洲 萬里 通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對於蔡英文總統8月出訪過境美國,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昨表示,以目前台美關係氣氛,美國肯定給予小英在過境時更好的待遇,會反映在地點、在美活動過程及會見人員三個層面,至於「好」的程度,須視美國對美陸關係等全盤考量。



董立文指出,以目前川普政府作風,「所有可能性都不能排除」,即使過境地點在邁阿密,但美方可在會見人員或活動上賦予特credit card 比較殊意義,這也是一種台美關係進一步發展與鞏固。若美國提升對蔡英文的過境待遇,陸方有所反應,董立文指出,過去2年台美關係有所進展時,大陸的回應方式是懲罰台灣,但效果並不大,只會引起雙方在台灣議題上競相加碼。董立文強調,對台灣而言,中方如何回應、美方如何對待台灣,兩者都非操縱於台灣手上,台灣能做的就是鞏固台美關係。淡大國際事務與戰略所所長李大中表示,所有美方對台待遇提升都「不無可能」,台美關係主要仍取決於外部的美陸複雜關係。李大中指出,目前蔡總統很重視台美關係,相信政府會想辦法爭取更勝以往的過境安排,這也是台美關係的一個判斷指標,一方面對內可向民眾證明台美關係提升,對外也是一種測試,川普政府對台美關係的象徵意義程度。李大中說,一旦蔡英文過境待遇有提升,可以預期北京會有抗議,但北京更在意的是實質面,包含軍售案及國會法案等台美實質發展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 保險 費 回饋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
arrow
arrow

    wai21cl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