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華航哩程期限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華航哩程期限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華航哩程期限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公務員高考三級將新增港灣工程類科。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考試院院會今上午通過,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規則修正案,新增高考三級港灣工程類科。考試院說明,為考量海岸管理法制定公布,防治海岸災害與環境破壞、推動海岸整合管理及促進海岸地區的永續發展,並配合政府推動綠能計畫,於離岸風力開發的政策目標,需仰賴專業人才投入相關工作,擴大港灣工程專業人員需求,在高考三級新增港灣工程類科,列考專業科目為「波浪力學(含潮汐)」、「港灣工程」、「海岸工程」、「近岸地形測量」、「土壤力學(含樁基礎)」與「鋼筋混凝土學與設計」。
arrow
arrow

    wai21cl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