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聯準會(Fed)於台灣時間昨(22)日凌晨公布3月貨幣利率決議,主席鮑爾表示,將在升息決策上尋求「中間立場」,並維持今年預計升息3次的規畫,偏鴿派的言論,使市場緊張情勢稍有降溫。

飛行卡比較

但在經濟數據表現強勁的前提下,年度通膨目標仍訂在2%,為明年升息次數可能較預期還多埋下伏筆。近期因核武持有問題,導致以產油為主的中東地區地緣政治再起,原油庫存意外降低,國際油價逼近前波高點,能源類股跌深反彈,成為近期支撐美股走勢的亮點;而美元因市場未來各項不確定因素攀升,抵銷升息循環的利多,走勢偏弱,逆勢支撐貴金屬等相關原物料價格。近期美國主要指數呈現狹幅震檔,道瓊指數5日與10日均線上檔壓力仍在,指數退守半年線附近,KD指標回弱至30附近,創近期低點,MACD也在零軸之下盤旋,標普500波動率指數(VIX)雖來到2月初以來低點至17.86,但以近一年水位而言仍偏高,短線市場波動大,交易人進出須格外留心。綜觀以上因素,美國經濟仍持續處於擴張,但因市場擔憂升息將抵銷經濟成果,以及貿易政策的反覆,使股市波幅加劇,短線上多空均需嚴加留意。期交所道瓊期貨以當沖不留倉的短單應對,季線壓力須有效突破,盤勢方能進一步轉強,支撐區域則設定為半年線附近,進場時機可於事件發生或數據公布產生波動時切入,但務必嚴設停損。(華南期貨提供,涂憶君整理)(工商時報)

哩 程 換 機票 信用卡 迎新
arrow
arrow

    wai21cl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